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党务工作

关于做好研究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3-17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4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我院2016届研究生即将于20164月初毕业离校,为了做好研究生党员接转组织关系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党员在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同时,须将党员组织关系一并开出,学校及各基层党组织一般不再保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各党支部要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分为省外、省内、校内三张表格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汇总表(见附件1,并于325日前将表格的电子版发送至dairu@nuaa.edu.cn邮箱。

二、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汇总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对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要由本人提前问清楚所去单位具有组织关系接收权的上级党组织的名称(也就是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应写的党组织名称),以便准确无误地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去单位党组织(参考附件2)。

2.对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人事关系转移到政府人事(劳动)部门所属的人才(劳动)服务机构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中如有将人事关系保留在南京市的,务必提前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江苏省人才服务中心和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一般只代管人事档案,不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对方同意后方可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江苏省教育工委组织处

3.留在本校工作或考取本校其它学院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其组织关系转往所去学院及部门。

4.留在本学院工作或读博的毕业生党员,其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来的学院,不必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

5.毕业生党员的党费统一交至20163月。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汇总表各项信息务必准确,特别是介绍信抬头不能有误。

三、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原则上是一人一份,且不能重复开具。

1)介绍信重开的。党员要在介绍信有效期内,持开错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到院党委,由党组织调查核实清楚原因后,收回开错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填写相关表格,方可重新开具介绍信。

2)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丢失补办的。丢失人要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写出补办申请并做出深刻检讨,由党组织调查核实清楚后,填写相关表格,方可重新开具介绍信。

因个人原因不及时转移组织关系或不及时换开组织关系介绍信,导致组织关系介绍信过期(限6个月以内)的,本人要做出检讨,党组织要给予严肃的批评和教育,然后补转。超过6个月未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不再补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如确属不慎丢失的,要及时(6个月以内)向党组织报告,本人做出深刻检讨并提交补办申请,由党组织调查清楚后进行补转,超过6个月的,不再补转

附件: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汇总表点击打开链接

          2、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规范点击打开链接

 

 

 

                                                                                             院党委

                                                                                   2016317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