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人事工作

2016年度计算机学院考核推优工作安排

时间:2016-12-28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66

 

一、时间安排

时间节点

工作内容及要求

负责单位

12月30日前

各基层组织进行考核动员,明确考核要求和操作程序;教职工自我小结,登录http://hr.nuaa.edu.cn填写考核表。

各基层组织

1月3日11:00前

各基层组织安排教职工考核述职,进行民主测评,收考核表,进行推优。将所有教职工考核表收齐后统一提交至学院党政办公室506房间。同时提交推优名单。

各基层组织

1月6日前

审核考核表,汇总测评情况,确定教职工考核等级,并将结果通知教职工本人。教职工可提出复议,各单位做出答复。

 学院

 

二、基层推优人数

学校下拨优秀名额:13人(专职技术岗12人,管理岗1人)。         

各基层单位推荐优秀名额:20人。

基层单位

推优人数

说明

模式所

4

 1、党政领导以及人事关系不在学院的教工不在学院推优,不占各所指标;辅导员由学生处组织推优,不占机关行政指标。

2、请各基层单位选拔2016年度各项工作综合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人员。

3、来校工作不满一年,2016年出国,挂职等不在岗人员不建议推优。2015年因上述原因未获得推优资格的优秀人员,其业绩可以在今年评聘时综合考虑。

4、请各基层单位按照指标数进行推优,不可超过指标限额。推优结果请排序,并以“姓名+得票数/投票人数”的格式报送院办506室。时间:2016年1月3日11:00前。

5、学院参考各基层单位推荐结果,根据学校的优秀指标,进行最终评定,结果将于1月7日前在5楼橱窗公示。

软件所

4

数据所

2

安全所

3

网格所

2

工程中心

             3              

机关行政

2

 三、各基层单位考核结束后,请填写一份《教职工考核测评表》(见附件),需请所长签字,与考核表一同交到506。

四、联系人

如有问题,请联系院办谈静艳。84892848。邮箱:tanjy@nuaa.edu.cn

附件:《教职工考核测评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