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图片新闻

IEEE Fellow、TIFS主编Mauro Barni教授访问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7-11-0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2

10月27日,意大利锡耶纳大学教授Mauro Barni来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Mauro Barni是全球知名学者,IEEE Fellow,CCF A类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TIFS)主编。

Mauro教授给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演讲,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及研究心得。学术报告后,Mauro教授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与会师生在Mauro教授的报告中收获颇丰。

10月28日,学院院长陈兵,院长助理关东海及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刘哲教授等和Mauro教授进一步讨论双方的合作意向。首先,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关东海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随后,陈兵院长就未来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与Mauro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特别在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111”引智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达成一致,后续将尽快推进。

据悉,Mauro Barni是IEEE Fellow,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的主编。在1991和1995年,在佛罗伦萨大学分别获得本科和博士学位。Mauro在佛罗伦萨大学电子通信学院工作约20年,之后在锡耶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工作,任正教授。目前,他已发表国际会议和杂志论文300余篇,同时在数字水印领域拥有三个专利。近十年来,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开发严谨全面的数字水印技术。他是加密领域信号处理技术的先驱,他的大量研究已经得到信号处理领域和密码学领域专家的广泛认可。【撰稿人  关东海】

1

2

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