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图片新闻

计算机学院赴香港开展专场招聘

时间:2017-12-0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8

11月29-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香港举办专场人才招聘会。由陈兵院长和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的青年教师翟象平组团前往,在两天的时间里,分别在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成功开展了四场人才招聘以及学术交流活动。

来自上述高校相关专业的在读博士、博士后以及研究人员积极参加了这些招聘活动。在招聘活动中,陈兵院长重点围绕为什么选择南航、入职后如何发展两个话题展开,向与会者充分介绍了南航计算机学院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就求职者们关注的问题着重介绍了学院的海外人才引聘政策,对高层次人才和普通师资未来在南航的发展途径进行了阐述,特别详细介绍了青年人进入学院后可能获取的各种计算机学科科研资助。对于将要谋求到国内发展的年轻博士和博士后,陈兵院长结合学科特点就计算机学科在论文的CCF分类、论文作者排名、会议论文和期刊论文的取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招聘团与参会者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对他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除此之外,招聘团与部分重点人员在会后展开了一对一的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出访活动的另一主要目的是加强与香港高校教师的深入交流,探讨合作以及寻求人才推荐等工作。陈兵院长先后与曹建农(IEEE Fellow)、张青富(IEEE Fellow)、李青、郭斌、张连文、陈志为等知名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联合实验室、博士联合培养、workshop等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这些访问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院与国外一流学者之间的联系,并为这些一流学者未来为计算机学院推荐高水平人才提供了通道。

本次招聘为计算机学院2017年海外招聘画上圆满的句号。2018年学院将继续以我校现有人才政策为支撑,不断加强海外招聘力度,进一步引聘高水平人才。【撰稿人:翟象平】

QQ图片20171206093013

QQ图片20171206093022

QQ图片20171206093041

QQ图片2017120609303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