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图片新闻

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来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2018-03-2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8

3月17日,南京晨光集团副总经理、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勇,副总经理、党组书记李侃,部长张斌、阚凯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院长陈兵、副院长燕雪峰及相关系所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院长陈兵教授首先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展示了我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的工作;金陵智造研究院的李侃博士也就研究院机构设置、发展历史、基础研究、相关产品等做了介绍。双方就我院提出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在智能智造等方面的应用交换了意见和看法;最后,双方就非全日制硕士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尤其是国防项目的联合申报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金陵智造研究院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的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技术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的平台公司,依托晨光集团150余年在传统制造业的深厚积累,融合晨光集团40余年在航天智能控制方面的优势资源,进行军民融合转化及产业发展。

0317_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