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图片新闻

我校在第十三次CCF CSP认证中获高校排名第六名

时间:2018-04-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9

日前,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发布了第十三次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的高校排名,我校在此次认证中获得高校排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是排名最高的非985高校,也是排名最高的江苏省高校。排名前五位的学校依次为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第十三次CCF CSP认证于2018年3月18日在全国47个地区的61所院校同时举办,共有来自200多个单位的6931人参加。我校也是此次认证考试的承办院校之一,共有256名学生报名参与此次认证。

CCF CSP认证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组织的软件能力认证考试,旨在考察被认证者在算法设计和编程方面的能力。CSP认证不但可以检验学生真实的程序开发能力,而且对参与学校的计算机课程教学起到了有力推动和评价作用。

为了能客观展现各高校的计算机教学水平,中国计算机学会在每次认证后,选取每所学校得分最高的前20名学生的成绩,取平均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此排名即为CCF CSP认证的高校排名。

CCF CSP认证受到越来越广泛的高校和企业认可。截止目前,全国已有99所高校设立了CSP认证点,我校和清华、北航、国防科大、山东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都已将CSP认证成绩作为研究生录取的参考依据,知名企业如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也已将CSP认证成绩作为遴选人才的标准。(作者:邹春然;审核:孙涵)

52839_500x50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