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图片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9-14作者:谢健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点击:1151

9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113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总结布置学院工作介绍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兵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首先从会前播放的华为制作宣传片《基础研究与基础教育是产业诞生和振兴的根本》谈起,就高等教育的重要性引发老师们思考,提出对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应长怀敬畏之心、永葆使命感和责任感。紧接着,刘健荣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的有关精神。她传达了党委书记郑永安的讲话、校长聂宏的工作报告、副校长施大宁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专题报告和副校长宋迎东关于交叉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规划与工作方案的专题报告,对其中与学院和教师关系密切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主动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敢于担当、奋发进取。


副院长孙涵就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培养方案修订涉及学院四个专业和拟增设的人工智能专业,特别调整了专业选修课程的学科方向、课程内容和修读方法,体现紧跟学术前沿和技术发展凸显学科特色。通过调整使人才培养目标更加明确办学思路更加清晰,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成果之一。

院长陈兵对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衷心感谢为之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并根据学校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要在抓好学科建设、学风建设、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基础,下大力气抓好人工智能相关工作国家级成果培育和国际交流等工作,扎实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学院快速健康发展、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