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关于举办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10-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248


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现将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由支部委员会(不设支部委员会的由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并备案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学习时间

2018108日—1117

三、学习内容及安排

此次培训以在线学习为主要形式,依托南航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dxpx.nuaa.edu.cn,入党积极分子登录dxpx.nuaa.edu.cn,通过校内身份认证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为学号或工号,密码同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有疑问请联系84890123信息中心修改)。培训安排及学习流程如下:

1.学员信息导入(108-11日)。上传模板见附件。

2.开展在线学习(1011-1111日)。登录系统后按系统要求开展学习。在线学习共分8个章节,每个章节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150分钟。各章节在线学习内容包括讲义学习、精品课程、延伸阅读、视频学习等内容,其中,精品课程中有一定学时的必修课视频,需要学员在线学习观看,其他内容供学员酌情选学。每章节学习后,需完成章节自测,所有章节自测通过后进行模拟考试(即综合提升模块),模拟考试通过后,入党积极分子取得参加结业考试资格。

3.参加主题实践活动。学员主动参加党组开展的党史党性主题实践活动,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

4.撰写学习心得(1111日前)。学习过程中,所有学员需撰写两篇心得体会(一篇在线学习心得,一篇参加主题实践活动心得,每篇心得不少于800字)。学习心得通过相应模块上传提交。系统会对学员提交的学习心得进行查重,查重三次仍未通过的学员将被取消参加结业考试资格。

5.参加结业考试(1118日)。学校党校统一组织在线结业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1学院负责下属学员的信息维护、日常考勤管理与督促、结业考试授权等日常工作,并在每期培训完毕后对参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2.入党积极分子需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的各项课程及考核。因故未能参加本期学习或未能通过本期结业考试的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参加下一期学习。

3.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配合学校党校做好此次在线学习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党支部的日常教育管理作用,切实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培养有机结合,严肃学员学习纪律,检验学员学习成效。

联系电话:025-8489288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181010

 

附件1:学员信息导入模板.xlsx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