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相识三十年” 计算机学院88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10-1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60


 丹桂飘香时,何以动相思?常思母校情,每每入梦底!

10月3日,南航888级(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原8系88级)校友60余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相识三十年”聚会,畅叙别情,回顾师恩。

校友们相聚在计算机学院515报告厅,原年级指导员邹学东老师组织召开了年级大会。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兵教授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及发展规划,校友们为本院的蓬勃发展而由衷高兴。2017年以来,888级校友建立了“南航888启航助学金”用于资助学院里的困难学生,借助此次聚会,部分校友代表与受助学生进行了小型座谈会。最后各位校友分享了各自的近况,远在海外的校友更是视频连线,每一位发言都引起校友们热烈的掌声。


校友们还参观了两个校区,明故宫校区厚重凝实,桂香依旧浓烈,御河水穿越千古,水杉和梧桐高远清幽;将军路校区广阔朝气,现代化的设施,网红的食堂。期间参观了校史馆,为母校取得的成就而深感自豪;为10年前种植的三颗桂花树培土浇水,又新种植一颗香樟树,寄托了对母校深沉美好的祝愿和对同学之间真挚情感的呵护。此外校友们还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一起跑过30年”、班级羽毛球友谊赛、各种文艺表演以及行业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展现了校友们各自的风采。

此次888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间共叙同窗之情,分享人生感悟,加深了同学情谊,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