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重阳节老教师返校活动

时间:2018-10-1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61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邀请离退休老教师返校团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刘健荣、副院长张道强、党委副书记管祎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得到将军路校区、信息化处和团委的大力支持。

1016日上午,学院分别从卫桥、西苑、揽翠苑将30位退休老教师接到将军路校区,院领导、教师代表早已等候在此,互致问候、愉快畅谈,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老教师们参观了1号楼4层至6层的校信息中心办公区、数据中心机房和视频课程录播教室等,现代化的软硬件设施、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令老教师们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学科的飞跃式发展感触颇深。


老教师再聚首茶话会活动在学院1号楼527会议室举行,张道强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介绍了学科评估、人才引进和人工智能学院成立等方面的情况。刘健荣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院所做的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祝愿老教师们重阳节快乐,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随后,老教师们前往主楼22层,了解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在学校的最高建筑上,俯瞰将军路校区和周边建设的整体面貌,并在此合影留念,拍摄了2018年学院老教师全家福

一年一度组织开展重阳节老教师欢聚活动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努力抓好相关工作落实的同时,重视加强文化建设,积极倡导和谐理念,用心体现人文关怀。通过本次活动,老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大家互道珍重,期待来年再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