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10-2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879

1025日,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简称631研究所)副所长李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韩俊杰、研究室副主任张军才、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田昕以及我校校友董延军、陈奎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陈兵、副院长张道强、副教授杨志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宇宁、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耿瑞参加了交流活动。


陈兵院长首先致辞,对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631所与计算机学院的匹配度高达100%,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将大有可为。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李力介绍了所内的发展建设情况,表达了对计算机相关人才的强烈需求。随后,双方通过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对企业、对学院的了解。在自由交流环节中,两方就产学研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人才培养的建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结束后,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在我院113报告厅举办了招聘宣讲会,与求职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

航空工业西安航空计算技术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机、弹载计算机研制的专业科研生产机构,拥有机/弹载计算机发展中心、航空专用集成电路设计中心、航空软件开发中心和计算机软件西安测评中心等四大中心,以及机/弹载计算机、航空专用集成电路、航空信息化支撑技术和CFD计算等三大专业,建成了关键技术预研、型号产品研制、定型产品批产和产品维修保障四个方面完整的专业研究生产体系,承担着国家多种型号飞机中的机、弹载计算机研制和批量生产任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