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赴盱眙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50


11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为计算机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开展的一次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伴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党员参观了军史陈列室、文化艺术馆等,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馆中的一幅幅照片、一首首诗歌、一件件展品,切身感受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和无比艰苦的环境中,革命前辈的崇高品德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在张云逸同志的题词“浪费是极严重的事,与贪污都同样是危害革命的行为。一粒米,一寸布,一文钱,都是工农兵的血汗换来的”面前,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爱国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永恒不变的政治本色,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廉洁自律、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为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奋战“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鲜红的党旗下,由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纪念馆广场,它必将转化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认真工作的实际行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