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教育思想大讨论|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生“教风学风”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11-20作者:刘译善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8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总体部署,充分了解学院教师及学生对本科生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在学院515会议室举行本科生“教风学风”研讨会,就新形势下大学生新型学风建设的途径以及如何扩大学生学习的自主权进行交流。学院院长陈兵、副院长孙涵、党委副书记管祎,专业主任朱友文、钱巨、许建秋,教学办公室主任林卉,辅导员代表以及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15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孙涵主持。

孙涵强调了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他鼓励大家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对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与会的各位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感受,围绕第一课堂教学、班级宿舍学风状况、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辅导员工作、教务管理、学生学习态度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孙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扬好的传统,摒弃不良风气,从质量管理、过程管理等方面入手,形成“先进带动后进、教风与学风相辅相成”的良好风气。

陈兵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从而带动周围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同时他指出应当鼓励先进,让更多的学生愿意投入到带动建设学院优良学风的工作中来。学院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改进,严格质量管理。学院也会一直作为同学们在校学习的坚强后盾,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