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2018年"第14届高级数据挖掘与应用国际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11-2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388

1116日至18日,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第14届高级数据挖掘与应用国际会议在万豪宾馆拉开了帷幕。来自澳洲西澳大学、苏塞大学、南昆士兰大学、日本长崎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印度海得拉巴理工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外25所著名高校的嘉宾和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副校长宋迎东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江苏省人工智能专委会常务理事长陈松灿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迎东在开幕式上对国内外与会嘉宾及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给数据挖掘带来更广泛和更重要的应用,我校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该领域拥有一名IAPR Fellow和四名ELSEVIER中国区高被引学者,并开展了一系列前沿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为海内外该领域学者搭建交流平台,传播数据挖掘算法、展现软件和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促进协作与互助。


会议邀请了林学民 (IEEE会士), Ekram HossainIEEE会士),肖仰华, 俞扬等国际知名学者作大会报告。报告的研究方向均聚焦前沿,内容深入浅出,涵盖了大规模图型计算中的应用、挑战及优化,无线网络深度学习,知识图谱语言理解,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强化学习等多个方面 。


专家报告之后,进行了主题报告,内容涉及数据挖掘与应用的多个方面,一共分为四个会议。与会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会议最终从全部接收的论文中选出了一篇最佳论文及一篇最佳学生论文。会议主席李雪教授和陈兵共同为最佳论文颁奖。

此次会议的举办为国内外高校搭建了学术沟通交流平台,提高了我校人工智能与数据挖掘领域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