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高安全系统的软件开发与验证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12-2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153

1218日,高安全系统的软件开发与验证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沈建新出席了本次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梅宏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戟教授、李宣东教授、詹乃军教授、马殿富教授、朱惠彪教授、杨建华教授、顾斌研究员、叶宏研究员,以及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志球副校长、副主任陈兵教授、岳涛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一阶段的开幕式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教授主持。首先,施大宁副校长致欢迎辞,欢迎学术委员会的各位专家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接着,沈建新副院长宣读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相关文件和要求,从制度上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做出了规范。最后,施大宁副校长为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第二阶段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梅宏院士主持。黄志球副校长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和发展规划草案,从重点实验室组织结构、人才队伍、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岳涛教授和刘哲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汇报,向各位委员汇报了实验室最新的工作进展。会议还讨论形成了《高安全系统的软件开发与验证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要》。

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和学术报告,对重点实验室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委员们认为,实验室的目标清晰明确,工作基础扎实,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都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立足于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委员们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结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服务于航空、航天、民航方面的特色,集中力量开展面向国家和行业需求的特色研究。二是希望学校能够加大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全面推进重点实验室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重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为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重点实验室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汇聚力量,激发创新活力,促进重点实验室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  陶传奇】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