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2019年寒假提示单

时间:2019-01-1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213


尊敬的各位老师: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的领导下,学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双一流”的建设目标,积极推动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落实,在教师队伍和学科平台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在凝练学科特色、开展制度创新上也有了新突破,使学院的各项事业呈现出和谐共进的喜人态势,为今后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的诚挚祝福!

在假期来临之际,学院提示您注意以下几项工作: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2019119日至224日。2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工:2019120日至223日。120日开始假期值班,224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2. 请各位教师做好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安全检查以及假期安全、保密教育,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假期中没有任务的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应关好门窗、切断水电。假期中学院将安排行政人员值班,值班表可在学校OA值班系统中查看。

 3. 教师年终结算表将于假期一周后发到各位老师1楼(楼梯旁)信箱,请注意查看,如对分配有异议,开学后反馈至院办核实。

 4. 为保护国家秘密安全,请各位老师假期严格遵守相关保密制度,涉密老师加强涉密计算机和载体管理,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5. 请务必于121日(周一)1200前将本学期本科生课程成绩交到教学办公室518

 6. 请各位老师务必在本学期完成已选题本科生的毕业设计任务书的下达工作。

 7. 本科生下学期课表已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各位老师注意查看。

 8.除实践环节外,本科生课程均有补考,请任课教师下学期开学前注意查看补考时间和地点。

 9.下学期研究生课表已发至相关老师邮箱并在学院网站上发布,请及时查阅,确保按时上课。

 10.请务必于本学期放假前或下学期开学1周内(34日前)将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打印、签字后交至教学办公室518

 祝全体教职工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九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