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学科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1-2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222

12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楼509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优势学科平台建设专题研讨会。院长陈兵教授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副院长张道强、孙涵、燕雪峰、学科带头人陈松灿教授、秦小麟教授、庄毅教授、各研究所所长及教师代表等近三十位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陈兵院长对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及未来三年优势学科平台建设目标进行了介绍。随后,学科带头人等与会教师对学科建设平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集中力量建设计算机人工智能平台,硬件安全平台,高可信软件平台等有展示度的平台目标,同时落实对部分平台建设细节进行了研讨,形成了初步的建设日程计划。最后,赵彦超副教授汇报了省优势学科平台建设经费情况。

会后,陈兵院长带领与会教师一同参观学习了自动化学院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平台建设成果及学科实验室,通过学习兄弟学院,取长补短,为做好细化的目标和方案打下基础。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优势学科平台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科发展凝练了方向。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汇聚力量,激发创新活力,促进学科平台建设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