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9-03-0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099



3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515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精神和2019年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表彰2018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管主持。

党委书记刘健荣传达了郑永安书记、聂宏校长和施大宁副校长在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和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2019年是落实校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和“再落实年”,学院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全面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四个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学院特色发展。同时,她对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安全稳定保密工作进行了强调。

随后,院长陈兵介绍了学院2018年度考核情况,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学院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19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布局之年,学院要在综合改革、人工智能学院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抓好落实,要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国际合作和交流,不断深化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阶段性成果。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立足岗位、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会上,书记管代表学院宣读了2018年度“考核优秀奖”、“人才培养贡献奖”、“科研TOP10”、“公益奖”等表彰决定,相关工作分管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孙涵副院长围绕学校新时期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表达了新一年的教学工作愿景,邀请陈丹老师为全体教职工作了关于雨课堂课程教学的经验分享,新型课堂教育手段让全院教师耳目一新。

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启了2019年学院工作新征程,全院教职工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努力跑出新时期学院发展“加速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