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繁花似锦·悦度芳华”插花活动

时间:2019-03-1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89


38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509会议室开展“繁花似锦·悦度芳华”庆“三·八妇女节”女教工花艺活动,20余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陈兵首先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开始后,花艺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花卉表达的寓意,并亲手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位女教工面前。


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教工们发挥创造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洋牡丹、玫瑰、紫罗兰、乒乓菊等各色花卉,修剪、整枝并根据每人各自的喜好搭配在一起,整合出多种造型,错落有致、美不胜收。

不多时,一盆盆融合了女教工们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便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看着各自的劳动成果,女教工脸上露出像花儿一样的笑容,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女教工们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也在花香中放松了身心,营造了轻松和谐的学院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女教工们带来节日的“仪式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