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海尔公司考察团来我院进行交流

时间:2019-03-1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398

313日,海尔智研院执行院长/智能制造总经理张维杰、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冰冷产业副总经理/智能制造总经理李伟杰等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访问。我校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兵教授、院长助理赵蕴龙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交流。

陈兵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大学生创业基地、学校大数据中心等,介绍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在国防领域的应用,并期待通过军民融合能够将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转化为海尔的产品应用中。

 

随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首先,由科研院副院长沈建新教授致辞,对海尔公司考察团一行人来学校进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航与企业,尤其像海尔这样的优秀企业有许多值得共同研究与探讨的方向,特别是南航成立了人工智能学院和人工智能研究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

 

海尔刘子力总监介绍海尔人工智能调研报告及实验室合作规划。

 

李伟杰总经理和段志国总监介绍海尔冰冷产业人工智能在工厂端应用合作需求。

 

本次海尔来访是对去年12月施大宁副校长率队赴青岛海尔公司调研人工智能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问题的回访。经过深入研讨,双方在本科生科创项目发布、南航-海尔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以及智能制造与工控安全创新研究实践平台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将推进和落实。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