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时间:2019-04-0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89

3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布置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举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委书记刘健荣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副书记管祎、纪检委员皮德常分别传达了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典型案例和违规现象通报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各党支部近期将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到位,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履职尽责。

刘健荣围绕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深化思想引领、助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夯实党建基础、建设“五强”组织体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做好统战群团离退休工作、推进团结和谐学院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她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扎实推进落实。

会议举行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签订仪式。刘健荣强调了新时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责任书的内容作了说明。随后,从院领导到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分层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旨在以明确责任为基础,以健全机制为重点,以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抓手,以严肃问责为保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供有力的政治纪律保证。

刘健荣强调,2019年是学校的“再落实”年,学院党委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有效促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把好方向、提供助力,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