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时间:2019-04-1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23


4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院长陈兵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明确了学院的指导思想与建设目标,重点围绕高水平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学院管理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改革目标与建设举措。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补充。

陶勇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心、主动作为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学院应牢牢把握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谋划在前、行动在先,加强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三要抢抓机遇,快速推进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发展;四要进一步增进校内外联系沟通,加强校企合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创造条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