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与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举行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19-04-2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053

4月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在将军路校区计算机楼505会议室举行。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刘晟、党支部宣传委员郑东强、党支部党务专员陈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陈兵、院长助理赵蕴龙、安全与网络党支部书记朱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薛明富、宣传委员许娟共同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赵蕴龙主持。

共建仪式上,陈兵对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党支部到访表示欢迎,并发出活动倡议,希望以党组织共建为契机,秉持“优势互补、共促提升”的原则,巩固双方在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前沿和基础科学等方面的良好合作共赢关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赵蕴龙介绍了党组织共建活动的背景,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郑东强、安全与网络党支部书记朱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与会双方对党组织共建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以下共识:(一)定期交流学习,加强党建联系。多种形式(如视频会、微博、微信群、公众号)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使命形势教育、讲授党课、谈心交心等组织活动,交流党建经验,分享党建成果。(二)开展红色教育,增强组织认同感。多种形式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如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座谈交流会、邀请先进模范讲党课、邀请先进模范讲党课、交叉谈心讲党性等活动。(三)加强技术交流,推进产学研用结合。以发展需求牵引融合创新,组建“机智先锋”联合研究团队,共同梳理重点难点及技术瓶颈问题,探索开展专题技术研究,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四)建立育人基地,提升党建水平。通过教授讲学、学术论坛、专项研讨会、暑期实习、定向联合培养等活动,搭建校企双方人才交流平台,共享发展成果,推进技术研究,培育高端人才。(五)开展信息交流,放大合作优势。依托高校便捷丰富的科研及文献资源,搜集计算机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文献,掌握国际先进技术发展水平和趋势,开展专题交流,共同研究前沿及基础技术。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刘晟和刘健荣代表双方签署了党组织共建协议。随后双方就共建事项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



刘晟在介绍南京智慧交通信息有限公司总体情况的同时,对此次党组织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党组织共建,促进双方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共同提升。刘健荣代表计算机学院党委充分肯定此次党建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将党组织共建工作做细做实,以党建为载体,把基础研究、技术合作做深做大,为创新型、实践型人才培养搭建平台。她真诚祝愿双方党组织充分发挥团结联盟优势,促进共建双方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本次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党委将努力通过校企党组织共建活动,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强化产学研用协同,助力“两落地一融合”向纵深推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