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航天三院来访我院

时间:2019-04-2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026

425日,航天三院网络与信息安全所副所长司敬、事业部总师刘德莉、专业副总师李景田一行3人来我院围绕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最新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陈兵院长、陈鸣教授、韩皓教授等网络所与安全所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首先,陈兵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对司敬副所长一行来学院进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有效加强双方在网络安全、工业控制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与建设。

司敬副所长致辞并介绍本次过来交流的目的。随后刘德莉总师详细介绍了航天三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所的整体情况。

 

 

我院与会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陈鸣教授介绍了NFV;韩皓教授介绍了软件内生安全与外在保护;张玉书教授介绍了数据安全;方黎明副教授介绍了AI安全;薛明富老师介绍了硬件安全(硬件木马检测)与人工智能安全。

 

最后,大家针对本次交流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本次交流为南航的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与国防特色的紧密结合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