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2019年暑假提示单

时间:2019-07-0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435

尊敬的各位老师:

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学院党委、行政向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完成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假期来临之际,提示您注意以下几项工作:

1. 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76日至91日。91日(截至下午5时前)报到注册,92日正式上课。

2)教工放假时间:77日至831日。76日(星期六)正常上班,78日开始假期值班,91日(星期日)正式上班。请各位老师于91日下午400前到学院报到。

3)暑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学校印章使用时间:每周二、四。

2.请各位教师做好以安全生产为重点的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安全自查,细致排查存在和潜在的各类隐患,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提醒离校前安全注意事项,强调锁好门窗、切断空调等所有电器设备的电源。此外,假期中要积极配合门卫查证管理工作,减少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

3. 为保护国家秘密安全,防止泄密事件发生,请各位老师特别是涉密人员严格遵守相关保密制度,加强上网计算机和涉密载体管理。

4. 下学期本科生课表和研究生课表,已分别在教务处和学院网站上发布,请及时查阅核对,确保按时上课。

5. 请各位教师务必于课程考试结束后3天内通过教务系统提交成绩并将成绩上报表打印交518房间,成绩单提交截止时间710号。

6. 本学期教学评估的成绩已经在教学评估办网站公布(http://nwp.nuaa.edu.cn/ee/),请各位老师上网查看,用户名、密码同本科教务系统。

7. 下学期各位教师可凭工作证或校园卡至教材发行站领取下学期上课教材。领书前请老师上网查询教材是否已到http://ded.nuaa.edu.cn/jck/nhjc/login.asp.

8. 部分17级专业学位学生(含非全)的专业实践报告还未提交,请相关老师督促学生于开学第一周交至518办公室(纸质材料一份)。18级专业学位学生(含非全)的专业实践任务书也请督促学生及时提交,要求在本学期结束前交到518。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单还未打印签字提交518的老师,请尽快提交,最迟下学期开学一周内提交。

9. 关于本科生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学校已启动新的教务系统,将教学大纲管理纳入其中,相关通知已发送至各位老师邮箱,请按照通知要求上传。

 

  注:暑假期间,学院将安排专人值班,具体值班安排见学校网站http://oas.nuaa.edu.cn/Airlines/index.jsp,如遇问题或突发事件请与值班人员联系。

  祝各位教师暑期愉快,阖家幸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五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