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19-07-0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50

  20197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举办“人工智能青年学者论坛”。本次论坛也是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学院院长陈兵教授出席论坛并致辞欢迎。论坛邀请了东南大学张敏灵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程健研究员、西交利物浦大学黄开竹教授、中科院计算所王瑞平研究员、南京大学俞扬教授、清华大学龙明盛副教授,以及我校张道强教授和黄圣君教授作主题报告。报告主题包括偏标记学习、深度学习、对抗样本学习、强化学习、迁移学习、主动学习等机器学习主流方向、以及人工智能芯片、物体识别、脑影像智能分析等。论坛吸引了校内外一百余人参加,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