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2017级卓越班暑期实训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89

731日上午,2017级卓越班97名学生共18支队伍在计算机学院楼113报告厅进行了暑期实训项目的展示答辩评审。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的是北京慧科教育有限公司的梁国际、李亚栋两位企业导师以及浙江校区教学主任朱德锋老师。

此次答辩各团队分别就项目介绍、项目展示、算法亮点以及成员分工等几个部分来对团队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各团队项目内容结合实际、多样有趣,从答辩PPT讲解到回答评委问题,或生动或严肃,大家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并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与肯定。“bug全在注释”队展示了基于GeohashLSTM算法的南京二手房可视化分析、预测系统;“WeMe”队展示了基于pix2pix的“换脸黑科技”——将队长的脸换成了普京的脸同时进行相应的表情复制;而“亲亲这边建议您退队”队则用激情的演讲介绍了基于Hadoop-MR技术的携程房型产品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将答辩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D.E”等六支队伍在此次答辩中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实训从79日开始,将四个专业的卓越班分为人工智能班和大数据班。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实训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出现问题,小组内成员互相帮忙;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虚心请教。通过项目实践的方式让同学们学以致用,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从大一的认知实习到大二的暑期实训再到大三的岗位实习,学院多年来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练就过硬本领。今后学院也将深入贯彻“通专结合、科教融合、知行合一、 因材施教”的人才培养理念,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为目的,坚持做好本科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