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通知公告old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方案

时间:2019-08-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629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做好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913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工作方案。

一、实施范围

目前在职在岗(含201711日后退休人员)且拟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事业编制人员、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人员(以下简称“拟晋升人员”)。

二、工作原则

1.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着重考察师德师风、任职资历、历史贡献和学术水平。

2.学校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比例以及我校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现状,测算指标数,按照“逐级晋升”的原则,进行“空额补缺”。

三、晋升条件

(一)一、二级晋升条件

见学校文件中要求;

(二)三级及以下晋升条件

1.三级

具有正高级职称10年以上,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和良好的学术声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学校重要工作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2.四级:具有正高级职称,能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3.五级:具有副高级职称10年以上,全面履行岗位职责,教学科研任务饱满,成绩显著,在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较重要贡献。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4.六级:具有副高级职称6年及以上,全面履行岗位职责,教学科研任务饱满,成绩较显著。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5.七级:具有副高级职称,能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6.八级:取得博士学位3年及以上者,或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6年及以上者。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7.九级:取得博士学位者,或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3年及以上者。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8.十级: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并能履行岗位职责者。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9.十一至十三级:主要根据专业技术人员任职年限和工作表现分级聘任。近3年考核合格及以上。

四、工作安排

1.拟晋升的专业技术人员于818日前,根据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条件(附件1)填写《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申报书》(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书》),聘期内退休且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岗人员根据《聘期内退休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分级办法》(附件3)填写《申报书》,并提交所在单位。

2. 820日前,学院将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二级拟晋升人员、聘期内退休且具有专业技术职务的管理岗人员的《申报书》和《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申报信息汇总表》(附表1,以下简称《汇总表》)报人事服务科。

3. 91日前,人事处组织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二级评定工作,并向各单位下达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三级及以下各级指标数。

5. 99日前,学院完成评定工作。

6. 913日前,学院将评定结果(包含《专业技术人员职务等级晋升评定结果汇总表》(附表2)及申报书)报人事处。

五、相关说明

1.教职工可登陆学校人事管理信息系统(hr.nuaa.edu.cn)查询本人现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及聘用方式。

2. “双肩挑”人员可到其学科所在二级单位参加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

3. 201711日至今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向退休前所在单位提交《申报书》,参与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评定。该类人员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指标单列,条件可适度放宽。学校根据申请人评定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所对应的国家工资标准,调整201711日至退休之日应享受的工资;学校重新核算退休工资,并自退休之日起兑现,退休时间不变。

4. 目前在职在岗,2020630日前退休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条件,向所在单位提交《申报书》,参与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评定,并书面承诺按学校要求办理退休手续。该类人员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的指标单列,条件可适度放宽。

5. 专业技术人员一般需要在当前专业技术职务等级任职3年及以上方可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等级。

6.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按照实足数计算,计算截至时间为2019630日。

附件:附件2: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申报书.docx

附件3:聘期内退休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职务分级办法.docx

附表:附表1:专业技术职务等级晋升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二〇一九年八月八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