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10-2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870

    10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陈兵等全体领导班子以及近20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陈兵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并为深化学院综合改革、优化教研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他们认为,课程安排需要与时俱进,针对于不同的研究方向,应设置差异化的培养方案。部分教师也谈及入职后的感受和体会,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较高的满意度评价。



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每位参会教师的发言,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积极的回应。院长陈兵指出,教师在工作上需做到一静一动,动静结合。静下心做研究,做教育,不忘身为高校教师的初心;动身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组织与会议,与国内国际同行沟通交流,既能了解新领域新技术,同时也能扩大自身的影响,让自己的学术走出去。他肯定了全体青年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还表示,学院是大家共同的家,如果在生活或者工作等方面存在困难及时和家里人沟通交流,学院一定会倾力相助。



    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把脉”,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她表示学院班子将充分汲取大家的真知灼见,全力解决老师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生力军,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她鼓励老师们保持良好的教学科研心态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认真履职尽责,共同谱写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壮美篇章。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