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old  新闻动态

高安全系统的软件开发与验证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12-06作者:陶传奇、孙梦晨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035


1123日,高安全系统的软件开发与验证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在在宝盛水博园大酒店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梅宏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金芝、王戟、李宣东、詹乃军、杨建华、研究员顾斌、叶宏研及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志球、副主任刘志明、岳涛等出席本次会议。



黄志球从基础研究进展、关键技术突破、重要成果形式等方面对实验室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整体汇报。报告指出,本年度实验室在智能化安全软件开发、飞控软件形式化、复杂战场态势感知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牵头KJW创新项目和ZF预研项目,发表了CCF A类论文10篇以上。岳涛代表重点实验室从面向复杂工业系统的建模方法、不确定性分析方法、基于搜索的持续优化测试方向等方面对安全软件建模与分析最新的研究进展进行学术汇报。



学术委员会委员在听取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报告和学术汇报后,对实验室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建设举措切实可行,重点体现了基础性和前沿性,发展规划思路清晰,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加强目标定位和科学问题的凝练,形成有组织的安全关键软件特色的研究方向,并建议依托单位加大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重点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指明方向。重点实验室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汇聚力量,激发创新活力,促进重点实验室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