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景德镇陶瓷学院肖绚教授来我校做交流报告

时间:2015-04-1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09

xiaoxuan2015年4月2日下午2:00,景德镇陶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绚教授应邀,在我校明故宫校区12号楼128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元胞自动机及其在生物信息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道强教授主持了报告,刘学军等多位老师以及来自计算机及其他专业的众多博士与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肖绚教授的报告主要介绍了元胞自动机的原理,以及其在蛋白质序列可视化、蛋白质结构性能类型预测以及在生物系统建模中的应用。报告由浅入深,内容充实,充分展示了肖教授及其课题组近期的优秀工作。此外,肖教授还对景德镇陶瓷学院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能从我校引进优秀人才。聆听报告的老师和同学们对肖教授的报告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与肖教授进行交流和讨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