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江苏省第八届信息安全高层论坛征文

时间:2015-05-1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94

江苏省第八届信息安全高层论坛将于2015年10月下旬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将作为江苏省经信委“信息安全活动周” 的组成部分和省科协第十一次江苏科技论坛 “互联网+信息安全”分论坛。论坛将配合实施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就信息安全领域相关理论与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开展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并邀请著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会议录用的论文将在《计算机科学》正刊发表。欢迎广大专家、学者和相关研究人员积极投稿!

1. 论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云计算安全              (2)移动互联网安全

(3)信息安全管理            (4)物联网安全

(5)工业控制系统安全        (6)漏洞监控

(7)大数据安全              (8)密码技术

(9)计算机取证

2. 投稿须知

(1)论文稿件必须是未经发表的原始研究成果、研究经验或工作突破性进展报告。论文未被其它会议、期刊录用或发表,中文撰写,一般不超过6000字。

(2)论文包含中英文摘要、关键字、资助基金与主要参考文献,注明作者及主要联系人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包括Email地址)与作者简介等。

(3)本次会议只接受Email投稿,采用word格式,具体模板和样例见本通知附件。

(4)信息安全专委会将在7月中旬组织专家进行统一审稿,论文审稿录用后将在《计算机科学》杂志2015年NO.11, NO.12和2016年NO.1-NO.4上发表。

(5)凡参加大会评优的论文至少要有一位作者参加会议并发言,不参加会议的录用论文将不参加优秀论文的评选。

(6)论文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3.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          2015年7月10日

论文处理结果通知  2015年8月10日

论文作者注册截止  2015年9月10日

4. 说明

(1)本届信息安全高层论坛是2015 江苏省信息安全活动周(省经信委)和江苏省信息安全科普年(省科协)活动的一部分。

(2)投稿邮箱:gaoyun@njcit.cn   427723799@qq.com

联系人:高云,聂明,联系电话:025-85842367  025-85842208  1385188806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