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韩国庆熙大学Sungyoung Lee教授来我校交流报告

时间:2015-10-2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9

2015年10月28日上午10点,韩国庆熙大学教授Sungyoung Lee老师应邀在将军路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507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Knowledge Based Personalized Healthcare Service Platform”的学术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蕴龙教授主持了报告,40余位教师及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Sungyoung Lee教授主要介绍了其团队近年承担的韩国政府Mining Minds项目(主要研究物联网大数据下的健康监护),他从几个方面深度分析了该项目的意义、内容、挑战及创新点,Sungyoung Lee教授的报告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对物联网及大数据的重新认识,而且意识到计算机技术在健康监护领域的重要作用。报告结束后,部分老师和同学积极向Lee教授提问,对Mining Minds项目的具体研究内容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Sungyoung Lee教授1991年获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计算机科学学院博士学位。1993年起,任庆熙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教授,是庆熙大学Ubiquitous Computing Lab的创始人。2006年起,Lee教授兼任庆熙大学Neo Medicinal ubiquitous-Life Car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研究中心主任。他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普适计算,云计算,智能计算,无线传感器网络,嵌入式系统及健康监护等。

 DSC_778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