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获中国计算机学会奖励和项目资助

时间:2015-10-2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63

2015中国计算机大会(简称CCF)于10月22日至24日在合肥召开,来自国内学术界、产业界、政府部门35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参会人数创历史新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教授一行近2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10月23日CCF颁奖晚宴上,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顾晶晶、黄圣君老师分别获得“CCF会刊优秀论文奖”和“CCF-腾讯犀牛鸟科研基金项目”。CCF从2010至2014年发表的上千篇会刊论文中,仅评选出我校顾晶晶的“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拓扑结构的物联网定位模型”,中国人民大学王珊的“架构大数据:挑战、现状与展”和西安交通大学邓万宇荣“神经网络极速学习方法研究” 3篇优秀论文。该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作者将优秀科研成果在中文期刊上发表。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计算机学会新当选副理事长吕建教授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中国计算机学会新当选副理事长孙凝晖教授向获奖作者顾晶晶副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我校黄圣君老师作为“CCF-腾讯犀牛鸟科研基金项目”的获得者也登台领奖。来自海内外15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近500位青年学者提交申请。经基金特邀专家对项目深入细致的函评及现场决议,最终确定20项申报获得科研基金资助。

中国计算机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创建于2003年,每年举行一次,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端会议,它重点探讨计算机及信息科学技术领域最新进展和宏观发展趋势,展示计算领域学术界、企业界重要的学术进展和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换。2015中国计算机大会是第十三届。
1

 

32

4

 

 

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