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28所所长助理王珩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时间:2015-12-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46

10月29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八研究所(简称28所)所长助理王珩一行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院教授邀请来我校访问交流。也是双方共建的“软件新技术与产业化”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第三次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双方就协同创新中心的人才培养、信息共享、协同创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兵院长对王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各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双方进行深入研究对接做好铺垫。针对航空安全关键系统的核心问题,学院相关老师分别作了题为“使用的安全关键系统的形式化需求模型”、“基于模型的安全关键系统工程”、和“Formal Verification of Avionics Software”的报告,就航空安全关键系统的需求分析、开发方法、形式化验证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地详细讲解,报告引起了28所参会人员热烈讨论,他们希望将这些先进的软件系统开发技术引入到信息化指挥作战系统中,以提高系统通信协议的安全性、系统运行时的稳定性等。

双方还就各自在大数据处理、云计算系统、硬件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在人才培养、信息共享、协同创新等方面提出工作机制,双方约定继续开展这样有意义的交流活动,共同推进协同任务的开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