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教学

关于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2-09-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06

为鼓励研究生进行创新设计和创新研究,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的提高,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营造浓厚的研究生创新氛围,学校决定举办“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以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为主题,鼓励研究生进行创新设计和创新研究,以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竞赛。

二、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参赛对象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专业不限,人数不限。 

三、竞赛规则及评审标准

本次竞赛以项目的形式进行申报,以个人或团队的名义申请,以学院为单位组织,鼓励跨学科、跨学院组成竞赛团队。竞赛评审的主要依据是参赛实验的创新性和可展示性。

四、竞赛实施

申请者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申请表》,于2012915日之前将申报表电子版本发至zou.c@163.com,纸质文本(一式五份)交至12-206办公室。

201210月,各竞赛队正式提交成果,进行现场演示竞赛,由竞赛裁判组判定竞赛结果。

(三)奖励

本次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设特等奖1项,奖金3万元、一等奖2项,奖金每项1.5万元、二等奖3项,奖金每项1万元、三等奖5项,奖金每项0.5万元。另设最佳组织奖5项(以学院为单位),奖金每项0.5万元。

(四)未尽事宜,由竞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请各位研究生导师积极鼓励并推选富有创新性的项目和优秀学生参加竞赛,并为参赛研究生提供必要的条件,共同组织好本次竞赛。

谢谢。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申请表

 

 

一二年七月十六

 

附件 天宫杯研究生创新实验竞赛申请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