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6级本科生配导师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3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756

       10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2016级本科生配导师启动仪式。院长陈兵、副院长张道强、孙涵、院党委副书记管祎、学院各研究所十余名教师代表以及852016级本科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管祎副书记主持。

 首先,孙涵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本科生配导师的前期情况,此项工作开展以来,近百名2016级本科生已成功配备学术导师。他提到学院已经为本科生打开了学术研究的通道,为研究性学习搭建了师生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把握身边资源提升自我。他认为本科生的潜力是无限的,以上一届本科生谢明昆为例,相信有目标、有信心,积极跟进导师团队,坚持不懈就会有更大的收获。接着,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所、软件研究所、数据管理与知识工程研究所、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所、网格与云计算研究所的所长助理分别对各个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师资力量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进入导师团队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学术水平。

 最后,陈兵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几年,学院发展迅速,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实验室条件也在进一步更新,为一流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现在的机会,真正沉浸到学术导师培养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学术氛围,在与导师的交流和指导过程中不断提升专业研究能力。

 会后,同学们与导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据悉,此次配备学术导师工作面向学院2016级本科生,近百名学生与学院专业教师配对成功。此项工作是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举措之一,也是提升学生专业素质的重要平台。通过学生与导师的双向选择,从而保证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实施因材施教,有利于形成师生从游,教学相长,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