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养

【博士招生】2023年招收博士生考核具体安排

时间:2023-01-0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82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招收博士生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

考核具体安排

一、考核名单(按报名号排序、含腾讯会议ID

附件:2023年博士生考核名单.pdf

二、特别提醒

一)考核开始时间为14日早上08:30,请各位考生准时进入会议室。

(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腾讯会议室,进入会议室时将两个机位设备的备注均修改为考核序号+姓名,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三)考生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腾讯会议室,视为放弃我院2023年招收博士生考核

(三)面试开始前请先在“等候室”等待,开始面试时打开麦克风、摄像头。

(四)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正式考核前在面试专家的要求下进行图像采集,采集完毕后通过“屏幕共享”展示PPT进行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五)参加远程考核前,考核生须反复检查电子设备网络并确保畅通,关闭任何有可能影响考核全过程的应用程序。同时,保持考核过程中手机通话畅通,若设备或网络发生故障,请第一时间联系工作人员。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4892830

联系人:聂老师、老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010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